落九夭—鸽子会愁

叫九夭就好,就别叫大大了吧,好吗?
想好再关注,谢谢。
非主号,主号不叫落九夭。
更新时间不定。
喜欢新颖的题材,欢迎投稿。

真的很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。


我有点拖沓的小毛病,总是拖更,在更新时间上没什么信用可言其实,这点真的感到很抱歉,我会努力纠正过来。


我是一个生活白痴——各种方面的。


其实我不太清楚“新年快乐”这句话究竟该放在什么时候说,是不是挺傻的?


所以我也不知道现在说是说晚了还是说早了亦或是刚刚好。


新年快乐!



另外,因为成绩退了一点的原因,等开学后我手机可能会被收,到时候应该很久之后才能拿到一次。


除非我爸心软了。


希望能常常拿到吧。


我努力多更点。嗯。


对了,新开了个合集,

当名柯众人看原耽

有兴趣吗?






我承认加入这个合集其实是有点私心的,怕你们看不到,然后不知道开学可能更不了这件事。



评论(35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